-訂單成立後,可使用「露天拍賣」結標付款-
馬克洋行代購流程圖  
Hello...歡迎您使用「馬克洋行」的傢俱代運服務,徹底為您解決大型傢具進出口的手續與整體包裝等煩人細節。
 
您只需將在淘寶上購買的傢俱,運送至「馬克洋行」的收貨處,並於運送前通知我們收貨就行嘍!!
 
並請您確實告知貨物內容包裝件數,能加快運送速度不出錯唷!!
 

買家須知:商品運費是依商品包裝體積或重量計算,不會因為您買的商品價格較低而相對便宜唷!!

Ex:同樣商品台灣店家售價是18000,淘寶賣6000但運費需4000至6000,總合來說您還是能省下6000至8000。

 
運費估算服務:
請提供您商品外包裝的詳細尺寸,長寬高各幾公分?
稅金估算部分請提供您購買的淘寶商品頁網址。
我們可以立即為您估算到您府上的運費及稅金唷!!(以實際的商品尺寸計價)
(真皮件一定會克稅,且稅金較高依售價10%計算;一般家具稅依售價5%計算)
 
關於運費計算方式:
依家具體積與重量取數值較大者計算:
  依體積一材台幣150元,未滿20材者以20材計算;依重量一公斤台幣50元
  (真皮家具依體積一材台幣185元;依重量一公斤台幣70元)
偏遠地區(宜蘭、花蓮、台東、屏東、南投)加收 5/KG 或 30/ 材偏遠地區派送費。
我司代運貨品一律合法報稅進口,一定會克到進口稅,進口稅一般維持在商品價格的5%。

如果您有任何問題,歡迎直接寫信給我們:markandco@hotmail.com.tw

最後,別忘了提供我們您的委託人與商品託運資料!!(您也可以直接複製使用唷!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委託人資料
收件人姓名:王大同
E-Mail:
手機或電話:0970-123-456
收件地址: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00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商品託運資料
淘寶商品網址:taobao.com/1688
商品包裝件數:1 件
 
【善意提醒】
1.本行僅提供代運服務,恕不負責商品之材質、型號及使用功能保證。
2.台灣海關會不定期查櫃,開箱檢驗過程中可能造成商品損耗,對於貴重物品本行將酌情接單。
3.傢具經長途運輸,常會出現小嗑撞傷,並不影響主體結構與使用功能,完美主義者勿下單。
4.仿冒品及違禁品本行不接單。
5.運費訂單付款後,任何買家因素恕不退款,無法接受者請勿下單。
arrow
arrow

    馬克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